植物绷带设计是质量的源头,质量是成功的保障_新闻中心_南京宿根花卉植物园有限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57

南京宿根花卉植物园有限公司

植物物种收集;花卉良种选育、繁殖、销售;农业科普教育咨询;高效农业示范;园林工程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周德超
  • 电话:025-86616159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植物绷带设计是质量的源头,质量是成功的保障
新闻中心
植物绷带设计是质量的源头,质量是成功的保障
发布时间:2019-06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2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树木在移植过程中受到各类创伤,导致成活率降低。为了提高植物成活率,之前一般使用草绳、塑料薄膜等材料缠绕在树体表面以达到保温、保湿、遮阳等效果。然而缠绕草绳效率低下,且不美观,另外其本身可能带病菌害虫,影响植物健康生长。很难达到新栽树木成活率的理想效果。

植物绷带却能持续时间保温,起到减少或避免低温的伤害的作用。植物绑带。操作简便。美观实用。并可以重复使用,是具有较好应用前景的新型防寒材料。植物绷带利于布面柔软,透气性较强,吸湿效果佳,抗老化、利于树茎生长等优点承蒙给地园林爱护者们的亲赖。

植物绷带由纤维材料经针刺加工而成,制作的保温带具有透气性强、保温保湿性好,且柔软、重量轻、颜色可以变化等优点。用这种保温带包裹树干能有效防止冬季树干遭受冻害,还能够起到防止歪理对树干的创伤和防日晒。这种保温带与传统草绳、稻草、麻袋片缠绕树干相比,优势非常明显:

1、一个人就可以顺利操作完成。

2、价格便宜,而且可以重复使用二次以上。

3、重量轻、弹性好、可以减少树干的负荷。

4、颜色多种,表面光洁、抗老化,有利于景观效益发挥;

使用方法:

从树干基部往上缠绕,一般缠绕1.5米高。

一般厚度是2.5mm,长20m,宽12.5cm,由于布具有伸缩性,尺寸存在一定的误差

绿色纤维树木养护。植物绷带,用于树木移栽和养护领域中的新用途。

产品不但具有柔软性好、保暖吸湿效果佳、透气性强、色彩绚丽、操作快捷、利于树木生长、节能降本等。植物绷带是应用在树木、苗木防寒保温、养护的理想资材,原来的草绳和麻布片和垃圾绵缠绕树茎的技术,具有操作快捷省时省力,保温性能好,苗木树木防寒布,布面柔软,透气性较强,吸湿效果佳,抗老化、利于树茎生长等优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