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物绷带都有哪些优势?_新闻中心_南京宿根花卉植物园有限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57

南京宿根花卉植物园有限公司

植物物种收集;花卉良种选育、繁殖、销售;农业科普教育咨询;高效农业示范;园林工程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周德超
  • 电话:025-86616159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植物绷带都有哪些优势?
新闻中心
植物绷带都有哪些优势?
发布时间:2019-06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9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具有下列7大优势:

1.工人操作省时间,和草绳相比,缠绕的速度能快。

2.缠绕方便,只需一人按顺着有底向上缠绕即可。而传统草绳的缠绕费事费力需要2工人同时进行操作。

3.价格便宜,相比草绳可以大幅度节约成本,并且可以重复使用2次以上。

4.缠绕到树上 外形美观,颜色与树的颜色差不多。完全看不出是穿了衣服呦。不想笨拙的草绳 看上去很粗鲁!!

5植物绷带重量轻可大大减少树木负荷。不会勒伤树皮表面,就像穿了一层薄的棉服一样。

6.的保温保湿效果非常好。本品厚度适中,透气性好,还能储存水份更好的提供给树木,为移植树木提供了良好的生存环境。

7.防菌防虫,植物绷带中加入了杀虫杀菌剂,保护植物不受害虫、细菌侵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