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化防寒绿布行业标准_新闻中心_南京宿根花卉植物园有限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57

南京宿根花卉植物园有限公司

植物物种收集;花卉良种选育、繁殖、销售;农业科普教育咨询;高效农业示范;园林工程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周德超
  • 电话:025-86616159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绿化防寒绿布行业标准
新闻中心
绿化防寒绿布行业标准
发布时间:2019-06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5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绿化防寒绿布用途:

1、保护新植苗木越冬防寒,适做风挡及绿篱、色块等植物的笼盖。

2、裸露工地场所的铺盖(防止扬尘)、高速公路等护坡使用。

3、包树、花灌木移栽时用于土球包裹、地膜铺盖及防风保温保湿、透水透气、便于施工养护、美观实用、可重复使用。

特点:

规格: 常规产品 80 g/ ㎡ ;、60 g/ ㎡ ;120 g/㎡ ;净重约30 公斤/捆。

绿化防寒绿布优势:

1.园林绿化布是新一代环保材料,具有强力好、透气防水、环保、柔韧、无毒无味,且价格便宜等特点。它是环保材料,具有拒水、透气、柔韧、不助燃、无毒无刺激性、色彩丰硕等特点。

2.该材料若置于室外经天然分解,燃烧时无毒、无味、且无任何遗留物质,从而不污染环境,故环保由此而来。

3.无纺布制品色彩丰硕、鲜艳明快、时尚环保、用途广泛、美观大方,图案和款式都多样,且质轻、环保。